Monday, July 18, 2011

I miss my best friends .

今天跟表姐谈了很多内心的不爽,说了我为何不爽这些人。。。。

舒服了很多,因为提醒了我,我是谁,我其实本来是个谁。原来我爱帮人打抱不平,我看不过眼不尊重别人的人。

我好想念我的好朋友,我的好姐妹,我的知心朋友,

我们同样的频率,同样的语言,类似的性格,互相包容,互相珍惜。

女生就是酱可爱,合得来时,就会互相依赖,互相保护,互相爱护,互相小撒娇 (?!) 哈哈。。

这就是只有好朋友才会拥有的INTIMACY.

i love my best friends !

*u noe who u r ok* LOL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!难道是你??! 哈哈哈哈哈!

    ^_______________^

    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