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幸福咯

我到了puchong。一到家,觉得很幸福,因为我有婆婆煮东西给我吃,有小表妹玩,有小表弟欺负,我真爽!!!哈哈哈哈!!! 我有很好的舅舅和舅母。。我很担心我会不停的吃,因为这里的食物应有尽有酱,gg,现在刚吃完晚餐有嘴巴痒,食物太诱惑了!! 嘻嘻! 好啦,就慢慢享受这一个星期,12号就回去sp过新年了。我也很期待新年,因为可以看见我的家人亲戚,他们太棒了,有很大的魔力,大家很融洽的相处,开开心心,嘻嘻哈哈,一起分享,一起度过。叫我怎能不爱他们? 感恩^^

2 comments:

  1. 替你开心哦~~~enjoy ur moment!!!哈哈,我也是12th才回家。。在这里做完工后不懂要干嘛~一定很想很想你们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............ miss u !!! i will cry when i tik next time we really don hav time to chat like we use to be in col life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