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第一次的宿舍!!


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!这里有好多种族,韩国,黑人,印度人,华人,白人。。。。 老师也有很多种族。。

今天也是我第一次住宿舍,有冷气,有很大的衣橱,有设备齐全的厨房。。。 但心里还是会忐忑不安,因为还是会怕一个人。

我认识了一位ART teacher,也是华人,相处得不错,她和一位学生住,我托他们的帮忙刚行李。他们好体贴,竟然准备了我的晚餐,虽然我很饱了,但我还是吃了。煎面包和烤红豆。我好大头虾,忘了拿房间锁匙,所以我得跟他们同房,感动,他们很热心帮忙!嘻嘻!

让我慢慢记载这路程和故事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