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Transparancy

刚刚跟爸爸讲电话。。。

爸爸也很关心我的感情世界。。。问我怎么啦,有对象吗?
哈哈,我当然说没有咯。。因为真的没有嘛。。但我有告诉他我最近发生了什么事。。 (你们都知道的)
说了。。。我觉得我喜欢那透明度的关系。。无需隐藏,爸也明白了,我觉得心里轻了很多。

我说:爱情,这真的是看缘分的。。不能勉强的,行动已经做了,没有遗憾就够了。我也知道你们关心我,但我现在真地认为感情完全是靠缘分的,就慢慢等待下一个更适合的人。。

爸说:尽量把心打开给任何机会,做朋友也不错,不要拒绝机会。。。

我说:嗯。。。 >.< 但现在真的不好受。。。

爸说了一些 “我们男生也。。。” 的道理。。。。 感觉也很重要,也不是说可以随随便便,最重要他是个健康的人。爸还说爱情没有分阶级的!最重要是你们之间的信任度。

哈哈真棒的分享!嘻嘻!

i need a man instead of a boy.

他可不可以比我强些呢?可不可以比我成熟些呢?我需要的是这。。

请问你在世界的那个角落呢?

体会了,更明白为何要珍惜。

我不喜欢儿戏的爱情。。一点都不成熟。。。 我就是酱。。。 如果你连酱都觉得压力,那么我只能说你还不够成熟。

所以,i need a man instead of a boy.

坦白说,

我最近很累。。 心灵很累。。。 我的心情起起伏伏。。。 幸好我有朋友倾听我的心声,了解我的痛。我很累。
我习惯用音乐来让自己舒服点。。 写日记。。

我的工还是要做。。 一旦空闲,我就慢慢跟自己好好相处。。。 觉得不行时,就赶快找朋友。

就像放肆自己!什么都不做!就听歌!跳舞!

2 comments:

  1. open your heart to receive someone dear! as we are growing older, it seems hard for us to accept others into our own little world~~~ take a deep breath, and look around, maybe you found someone? ^^
    (love your picture above, so free!)

    ReplyDelete
  2. wen ni, i always open my heart to possible guy... i m still young...... i jz wan to live my own life nicely...n i believe everything will come in the right place...

    thx for ur compliment! hehe! i like it too..i take it in Macau.... i fount out that it is so suit to my background...kakaz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