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12

憑空消失的愛情

為何突然一切都變了,說真的,除了那男人,別人永遠都不會知道是什麼原因。 我心里只有一句话:BULLSHIT! all are bullshit. 這些男人真脆弱。有種去談戀愛,卻沒有能力維持、沒有智慧好好處理結尾。不是說感情一定要有始有終,沒有人能為感情作擔保。感情有時說來就來、說走就走,很講感覺的。但是不是至少能用成熟的態度去面對、處理感情衍生的問題呢?管他是22歲還是36歲,年紀沒有讓他們更成熟,反而增添了自以為是。戀情初期自以為是的浪漫,絕情分手時自以為是的負責。 能說他們有錯嗎?或許他們真是哪天突然有根筋不對了,就是突然不愛妳了。然後更糟的是,他們心想既然不愛妳了,也不要耽誤你、斷就斷的乾淨,從此消失在妳的世界─自以為是的負責。 碰到這種人,只能算妳倒楣。這種人通常會自己來招惹妳,讓妳愛上他。後來對妳膩了,又撇的一乾二淨彷彿一切是你自作多情。不過換個角度想,被這種人甩掉,也算妳好運。因為當妳遇上了一個情感一文不值的人,為何要拿妳份量十足的真心換他的虛情假意?現在分手總比以後陷得更深好些。 如果妳也正在經歷類似的劇情,聽我一句。千萬不要抱著他的大腿哭天喊地,因為他都已經不愛妳了,妳再不自愛,他只會更唾棄你而已。妳知道嗎?這時候的妳,做什麼都令他心煩,做什麼都多餘。好好的作回妳自己吧。不要沈浸在和他的回憶裡,想遠一點,想過去吧。五年前、十年前,你們互不相識、相安無事,妳不也活的好好的。 tell myself : 只要相信幸福,有天一定會得到幸福。 絕對不要因為失敗的感情否定你自己,永遠要提醒自己看見自己的美好。相信自己能夠獲得幸福,在找尋、等待的途中,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好。有一天,那曾經錯過你、放棄你、拋下妳的他會知道自己錯過了多麼寶貴的一顆真心。而那時候的妳,應該已經找到了屬於妳的幸福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喜欢你写的 :-

    “只要相信幸福,有天一定會得到幸福。 絕對不要因為失敗的感情否定你自己,永遠要提醒自己看見自己的美好。相信自己能夠獲得幸福,在找尋、等待的途中,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好。”
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的留言。好感动开心看见有朋友留言。我已经不只要跟谁诉说这。把它写在这时最好的方法。

    我要相信我的幸福也在等着我:) 上天要牺牲他来让我变得更好,让我遇到更值得被爱的他。

    希望未来的他也要好好的生活,让有一天,我和他能相遇。 :)

    加油欧阳们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