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12

盔甲好累。

你的突然再出现,让我原本的真心穿上了几件保护盔甲,它们是怀疑和没安全感。我已放下这下盔甲很久了,我一向来都非常自如的和任何人相处,但唯独你,让我必须再三思你的用意,目的和心机。我好讨厌酱的自己,因为我的心好累,好累。我不喜欢酱的模式。 也许你不成熟的处理感情(?),我也明白两方也一定已受伤。 也许真得有些感情是无法很清楚地被解释,也许我不需执著真相。 好烦。你可以酱忍心的不回复任何回应,这是否已是一种前兆显示出你的个性。。。 我应该庆幸我们没开始过。不然我会更辛苦,对吧?

3 comments:

  1. 亲爱的,对的人会在对的时间出现.一时的偶阵雨只是过眼云烟.不是属于你的,轻握了都回受伤.当对的人出现于对的时间,即使你在几公里远,你都能感觉到, 春天要开了的感觉。爱你♥

    ReplyDelete
  2. 深深感受,有些感情真的可以是过眼云烟,一时偶阵雨。

    真的轻握都回受伤。

    就像手心握着一把刀,再握紧就割伤。

    这意味着,他并不是对的人。哪里有人口口声说爱,但行动一点都不像。

    深切感到“懂我再爱我“的道理。

    有些人真得一点都不懂珍惜感情。只是一味的满足自己的欲望。

    受伤了,更懂得要更爱自己。

    谢wenn.
    :(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们要享受爱情给我们的幸福而不是折磨。感恩那个让你受伤的人及时让你知道他不是你的菜,不是陪你度过下半辈子的人。感谢他给你机会体会受伤进而让你越战越强。
    人生就是不断地在选择。我们也在选择爱情。
    很想抱着你给你最大的鼓励。
    加油。 亲爱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