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无奈的过渡期。






难道这是过渡期?

我真得无法适应叻,发生了什么事?

我真的不开心,少了笑容。

因为,我少了可以哈哈大笑的朋友!他们都不在我身边了。真的,寂寞孤独侵蚀了我。虽然说爱自己,但人还是需要人的。我也不列外。我是极度需要朋友的人。也许,每个人都是酱。

和姐妹LWK谈了,他也是跟我一样。我们都很想念过去。

原来,适应,需要一些时间, 原来,过程,需要去体验。

我现在是会很想念过去的时光,一起吃晚餐,一起废,一起分享,一起打闹!

大脑告诉我:你忘了吗,世上没有一件事是永恒的。都会经过改变。

内心说:我不想要听这些啦。。 我只希望你聆听我的声音,了解我,那么我就感觉被爱了。

我也没有什么能量去给朋友,去帮他们。我也需要。

难道在职场上真的那么难寻好友吗?真的有像别人所说的那么负面吗?我不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