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IP MAN 2



今天很开心,很期待那放工过后去看戏的感觉。我和CHRIS两人浩浩荡荡去了WANGSA WALK 的戏院。我们第一次去这戏院,那戏院真的还不赖!

这部戏真得很棒,他启发了我的兴趣去看一看中国艺术的内涵和修养。这是我最深的感触。也真的从心敬佩维护中国文化的精神和毅力。也许我最近在工作上也面对了很多不一样的遭遇,所以对这部戏特别有感觉,看着叶问的忠直和支持公道的毅力与坚持,这是很不容易的。真的不是每个人懂得公平和尊重别人,EVEN YOUR BOSS。

人的地位,可以有高低之分;但,人格是没有贵贱之分。”

THUMBS UP !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很有兴趣看这部戏,可是没有人陪。
    看来感触很多~也得到很多好评!
    知道你开心,好安慰!
    现在好多事都会联系到我们的工作生涯,分享真好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婷,谢谢你的回应,让我觉得我的分享很好。我很满足。谢谢!是啊,你要去看!然后写下你的感想,跟我们分享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