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我的家。我的床。我的家人。

我昨晚8点多和我的堂哥堂弟驾车回家。

嘻嘻。我好想念我的爸爸。他这几个星期都一个人在家因为我妈妈来kl一下。
我不懂他吃得怎样。。嘻嘻。

凌晨2点就到sp了!

我的断食7天已完毕,那么我要7天的补食咯。

今天第一天。第一天要吃薯泥。让肚子慢慢适应。

*shy* 我想分享好消息,我的体重下了2kg。呵呵。

我的精神真的比较好咯,当我睡醒时,我觉得没那么累咯。

昨晚,爸爸知道我回来,已买了两盒pizza hut!! 
但但但,我不能吃~哈哈哈,真的是诱惑!只好把它送人咯!
而爸今早为我煮了薯泥。帮我搅薯泥。我一睡醒就肚子饿了,因为我可以吃一些东西了。

真幸福,无需自己去亲自做。呵呵!太棒咯!

我也鼓励爸爸和妈妈一起去排毒营咯.这排毒营内的活动,有一环节是可以增进夫妻,父女,母女,父子,母子,朋友的关系的。这会让每个人有心灵上有个很大的突破. 

一个人健康不叫健康,一群人健康才叫健康咯。

明天呢,下午会帮我的表姐庆祝生日,晚上会庆祝我的四伯四伯母25周年,大家去酒楼吃。
我好期待!又可以大大小小团聚了!娃哈哈哈! 真的是太幸福啦我,前世修来的福,kakaz! 

3 comments:

  1. yeayeayeayea...family always the best! he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he~~~ today my dad help me to make salad for me~~~~ so xing fu~~~ hehe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im gonna join life like u all liao...miss my family while working out there...cook sendiri liao!

    ReplyDelete